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又一武侠大作萧逸因癌去世

【编者按】最近去世的名人真的很多。今天刚刚传来消息,另一位武侠作家萧逸去世,享年83岁。19日,萧逸最终因肺癌晚期,医治无效辞世。

萧逸原名萧敬人,出生于北京,是台湾新派武侠小说作家。《铁雁霜翎》、《饮马流花河》 、《甘十九妹》等都是他笔下的小说。与金庸有“南金北萧”的称号。他的作品典雅婉约,风格飘逸流畅,注重构思和个性鲜明的人物以及人物之间的感情,所以他是“情侠”。

83岁的高龄,最终因肺癌去世。令人感到惋惜。据了解,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的,对人的生命和健康威胁最大的一种恶性肿瘤。吸烟是导致肺癌发生的主要原因,大量吸烟更是加速肺癌。吸烟的人容易得肺癌,如今被动吸烟的人患肺癌的几率明显上升。同时近几年,由于城市的大气污染和烟尘中含有致癌物质,所以可怕的肺癌就在我们的身边!预防肺癌,保护城市卫生也是每一个人需要做的一件事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