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有孕期孕妈要舍得常吃这些水果

【编者按】在知道自己有了孩子之后,很多孕妈都会变的十分小心,另外在饮食上也特别的注意,尤其是在饮食均衡这方面,就算以前有一些挑食的习惯也都会有意识的改掉,并且会多吃一些水果,因为多吃水果会提供更多的营养,另外也会让孩子的皮肤更加的白皙。有孕期,孕妈要舍得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孩子发育,还能增强体质。

苹果

在北方它算是比较便宜,但是在南方是比较贵的,它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虽然很普通,但是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那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果胶,孕妈吃了的话便秘会减轻,另外有助于孩子发育,也不会给孩子遗留胎毒。它不但有很多好处,而且也是比较好吃的,如果孕妈喜欢吃脆苹果,那么可以多挑哪些纹路比较清晰的苹果。

香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