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在家炒回锅肉加上它轻松超越饭馆的味道

【编者按】回锅肉是很多人到饭馆都会点的一道菜,辣味伴着肥瘦相间的肉,配上一碗米饭,吃的过瘾辣的痛快。

但是饭店炒的回锅肉油太大,多吃不健康。其实自己在家做一个家常版的回锅肉也并不需要太复杂的程序,只需要加上豆豉,就能轻松超出比饭店还好吃的回锅肉。

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在家怎么做回锅肉。

【食材】

五花肉,葱,姜,花椒,桂皮,青红椒,蒜苗,白糖,豆豉,郫县豆瓣酱,生抽

【做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