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宝宝剩余的米粉别再扔掉了

【编者按】相信有很多家庭跟我一样,家里剩下了好多宝宝吃不完的米粉,眼看着要过期,宝宝不吃就要浪费掉。别担心,像我这样,把米粉做成小饼,中间还有肉肉的鲜虾,既松软又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做出来的小饼很软,还有蓬松的感觉,像蛋糕一样,宝宝拿在手里做为手指食物也不错哦!

小饼中我加了大白菜,带着蔬菜的清新与香甜,妈妈们一定要试试这个小饼。

【蔬菜鲜虾米粉饼】

食材:鸡蛋 2个、宝宝米粉 30 g、大白菜适量、鲜虾2只

参考月龄:10个月及以上

适用对象:对以上食材不过敏的宝宝

♬ 月龄和做法只供参考,宝妈们根据自家宝贝情况合理调整,食材也可以替换成家里现有的食材~

【做法】

1、食材:鸡蛋 2个、宝宝米粉 30 g、大白菜适量、鲜虾2只

2、白菜焯水1分钟

3、 白菜叶切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