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黑咖啡掌握正确方法疯狂瘦!

【编者按】◆◆◆

是不是很多咖啡爱好者在减肥期间,每天一边喝咖啡,一边担心卡路里呢?

实际上咖啡没那么多卡路里,卡路里更多的是来自放入到咖啡里的砂糖和牛奶。

不仅如此,咖啡还能抑制糖分,咖啡因对脂肪燃烧的效果对减肥有效。

关于咖啡的卡路里

咖啡的卡路里非常少,每杯8千卡以下。因此,即使是在减肥中,也可以毫无顾忌地喝咖啡。

但是,这只是对喝黑咖啡时的情况而言,如果要加入砂糖和牛奶的话,卡路里就会激增。

具体来说,在黑咖啡里只放牛奶的话是20千卡,在黑咖啡里只放砂糖的话是31千卡,在黑咖啡里两边放入砂糖和牛奶的话卡路里会增加到43千卡。

因为糖的卡路里很高,所以放糖的话饮料里的卡路里就会上升。

昂列咖啡的卡路里是77千卡,咖啡冰淇淋的卡路里是85千卡左右。咖啡里牛奶的比例比较多,所以卡路里很高。若是咖啡里放了冰激凌,卡路里也会更高。

总结一下就是:

・黑咖啡=8千卡

・黑咖啡+砂糖=31千卡

・黑咖啡+牛奶=20千卡

・黑咖啡+砂糖+牛奶=43千卡

・昂列咖啡=77千卡

・咖啡冰淇淋=85千卡

咖啡对控制糖分相当有效

最近大家对观察每天吃多少卡路里的兴趣,已经渐渐转移到“抗糖”、“戒糖”的兴趣上来。从糖分的观点来看,咖啡也适合减肥。

具体来说,喝黑咖啡的时候每100ml只有0.7g的糖分。当然,和卡路里一样,加入砂糖和牛奶会增加糖分。

像咖啡这样卡路里和糖分都很低的饮料非常适合减肥。

除此之外,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和绿原酸成分有脂肪燃烧的效果。喝咖啡可以创造易于燃烧脂肪的环境,通过运动等使体质更易瘦。

另外,最近流行在黑咖啡中加入黄油的黄油咖啡减肥法,也有通过在咖啡里放入黄油来调解食欲,从而减少饭量进而瘦下来的饮法。具体请戳完美无缺咖啡,要不要试一下?

咖啡中卡路里少,即使在减肥中也能轻松地喝。毕竟减肥的时候有很多东西不能吃,长期这样会积攒压力的,不过好在还有咖啡来慰藉我们的心灵。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