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农村一种难得的中草药

【编者按】在农村,有一种草。当孩子们有空的时候,他们把它当作玩具玩,一个一个地把它拔出来,一个地把它拔出来,然后一个接一个地把它连接起来。你小时候玩过吗?它叫什么草?你还记得吗?

这种草叫“解甲草”,中医称为木贼草,别名前锋草、锉草、铅笔草、铅笔草、接骨木草、人参等,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木贼是我国植物图集数据库中的有毒植物。它的毒性是整个药草的毒性。马驹喜欢湿的。他们出生在山坡和河边湿地上。他们喜欢在阳光下直接发光。

主要产品有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陕西、甘肃、新疆、河南、湖北、四川、重庆等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