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最拿手的几道经典好菜

【编者按】手撕茄子

材料:茄子、蒜、葱、红尖椒、生抽、白糖、醋、辣椒油、香油、盐、鸡粉

做法

1、将蒜、辣椒和葱切细。茄子洗净去蒂,入锅蒸12分钟,能用筷子轻轻戳入即表示可以出锅,茄子出锅晾凉,将晾凉的茄子撕成长条状放入盘中摆好。

2、碗汁:用生抽、辣椒油、香油、醋、盐、白糖、鸡粉调成料汁。

3、锅里入油将蒜、辣椒爆香后倒入茄子上,淋入料汁,撒上葱花即可。

土豆烧排骨

用料:猪肋排1000克、土豆1个、洋葱小半个、胡萝卜少许、葱姜蒜适量、料酒半勺、生抽1勺、老抽1勺、糖2勺、八角2个、桂皮半片、植物油2勺、盐3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