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最难吃的4种蔬菜

【编者按】春天到了,我们能吃到的蔬菜种类越来越多,蔬菜吃起来,口感好,味道清新。而且多吃蔬菜可以养颜,还可以瘦身,所以很多人都爱吃。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蔬菜都是这样好吃,有一些蔬菜的味道吃起来真的让人难以接受。

香菜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对有些人来说,他们不喜欢香菜的那股味道,认为是一股药味。其实我们平时做菜的时候经常会香菜做点缀。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吃香菜。

藜蒿,是南方生在在湖边小溪边的野菜,但是很少人愿意摘来做菜吃。因为藜蒿气味难闻,吃起来也不挑好吃。所以一般人们选择用它来做甜食小吃等,我们清明节的时候的青团最初就是用它做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