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3种食物能够缓解口腔溃疡

【编者按】别看口腔溃疡是个小病,发作起来可以“让患者茶饭可吃却不可食”,若是赶上总喜欢反复发作的患者的话,估计得让人晕菜!

一旦发生了口腔溃疡,人们习惯说“上火”了,然而口腔溃疡的发生有急有缓,大多数来得比较急的、疮面较大的,且疮面颜色发黄,周围突起的,多为实火性质的口疮溃疡,有这种情况的患者有些还有较为特殊的表现,比如说小便短赤(偏红),这类患者需要泻火!

而一般来得不急不缓的,创面颜色呈白色的,多为虚火,这类“上火”的溃疡应该采取“降火”之法。

但不管是哪一种口腔溃疡,也不管用西医还是中医疗法,都是需要用饮食配合的,这样才能加速溃疡的愈合。因此,这里给大家介绍3种能够缓解口腔溃疡的食物。

1.西红柿炒蛋(或西红柿蛋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