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城里20块一斤提高免疫力

【编者按】

有一种菜,在农村到处都是,被当成野草无人问津,城里却20块一斤而且供不应求!红苋菜富含多种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且都是易被人体吸收的重要物质。同时对于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加快骨折愈合,减肥排毒,防止便秘都有很好的效果。红苋菜对双眼健康一般有着非常好的帮助,同时鲜艳的红色亦能令人食欲大增。

现在我们要做的这道上汤浸红苋菜不但健康而且非常美味,做法亦很简单呢。

材料

苋菜、大蒜、鸡汤

做法

大蒜去皮,然后压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