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苹果加上“它”,味道比较好

【编者按】最近我在减肥,其实我也算不上胖,但女人嘛,对自己身材的要求总是不会停止的。今天腰比昨天粗了一些,要减肥了;去年买的裤子今年穿不上了,要减肥了;脸上看起来怎么这么肉?要减肥了!

虽然我只比之前胖了4斤左右,但我之前怎么说也算是一个怎么吃都不胖的人好吗!怎么现在突然长胖了?由于担心以后的体重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就有了减肥的想法。但是我这个人比较懒散,平时又不爱运动,吃了饭就是坐着看视频,也只能通过适当节食减肥了。

这一天,同事小周给我递了包零食,我拒绝了。她瞪着个眼睛望着我,仿佛我拒绝零食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她问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只能冷冷的回她两个字:“减肥!”听到这个,她突然贼兮兮的趴在我耳边,说要告诉我一个减肥的食物,说是吃苹果就能轻松减肥。

苹果加上“它”,味道好极了,每天来一碗,身材棒棒哒!

苹果本就是减肥女性公认的低热量水果,水分含量还高,营养价值也不错,减肥时期每天吃一个,不仅减了肥,身体素质也会变好不少。苹果是一种高饱腹感的水果,饭前吃一个能帮助我们控制食欲,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不仅如此,它还含有较多的铁元素,吃了也有不错的补血效果,贫血或者脸色暗黄的人可以试试。

跟苹果搭配的“它”就是山楂,山楂中含有不少的类黄酮和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减少自由基的生成,是抗衰老的好食材。

苹果和山楂煮在一起,爱吃的人可以每天吃一碗,吃的时候可以加点蜂蜜,效果更好。时间长了,能让身材变得更好,腰细了、腿瘦了,脸蛋变得红润又光滑!

【本文由“灵素阁”新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覃弦,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