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胜过吃10个苹果排毒减肥

【编者按】开春了,营养师大乔给大家推荐一种食材,每天吃1个“它”,胜过吃10个苹果!排毒减肥,抗衰老,防中风!它就是土豆。土豆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土豆中含钾量丰富,是非常好的高钾低钠食品,具有瘦腿的功效,非常适合肥胖者食用,还具有呵护肌肤、保养容颜的功效。土豆还具有健脾和胃、通利大便、益气调中等功效,每周吃5到6个土豆,可以使中风几率下降40%。今天教大家一款炸土豆丸子,好吃又营养,快快学起来。

炸土豆丸子

配料:

土豆 两个、黑胡椒粉 适量、马玲薯淀粉 适量、花生油 适量、葱 适量

烹饪步骤:

1.土豆去皮切块,大火隔水蒸15-20分钟,葱切碎备用。

2.蒸好的土豆趁热压成泥,再调入盐和胡椒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