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豆腐和此物一起吃不感冒了

【编者按】豆腐和此物一起吃,每天几口,不感冒了,皮肤细腻,子宫越来越好!

豆腐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豆制品,也是素食中的主要食物,很多人喜欢吃,营养价值很高,有“植物肉”的美誉,常吃豆腐对身体好处很多,可以清热润燥,生津止渴,补充钙质,促进骨骼发育,预防骨质疏松。

豆腐和香葱一起吃,两者搭配,颜色好看,味道也好,每天几口,可以消除体内炎症,抑制体内致病菌的生存,缓解咽喉不适,常吃不感冒了,体质越来越好,同时可以滋润肌肤,淡化色斑,延缓衰老,令皮肤更细腻。

豆腐和香葱拌着吃,还有很好的呵护子宫作用,其中豆腐中的大量类似雌激素物质,女性常吃可以调整内分泌,排出子宫垃圾,延缓闭经,改善更年期综合症,子宫越来越好。

你喜欢这样吗?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