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龙舌兰自由的墨西哥灵魂

【编者按】龙舌兰酒是一种充满墨西哥风情的蒸馏酒,只有使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政府指定地区所产的蓝色龙舌兰制成的蒸馏酒才能叫做龙舌兰酒。相传在15世纪,西班牙人在墨西哥进行殖民活动时,利用泥塑蒸馏器将多汁的龙舌兰蒸馏酿酒来替代白兰地,这是大量酿造龙舌兰酒的开端。

龙舌兰独特的味道、严格的生产规定和北美风情都赋予它其他烈酒无可比拟的魅力,据说葡萄酒仅有300种风味,而龙舌兰酒有630种风味!

原料: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