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家海鲜餐厅用一道汤圈粉无数

【编者按】对于厦门人来说,无论是家人聚会还是同事聚餐,多会选择性价比合适,食材新鲜的海鲜餐厅。

而且越来越多人的夜生活,都是在喝酒吃海鲜。

位于后埭溪禾祥美食中心对面的来来海鲜餐厅,整一排的两层楼,门前的广场停满了小车。餐厅分上下二层,一楼大厅干净明亮,正好有家公司在聚餐,场面极是热闹。楼上有包厢,包厢还有独立卫生间,我们几个朋友友聚会,包厢真是很合适,感觉不错。

七彩干贝汤:餐厅里的招牌,咋一看就是份普通的彩色羹汤,其实是很走心的用发发菜、香菇、胡萝卜、干贝、鱼肉、蛋白、葱花等等熬制。这是道传统的羹汤,味道清爽不腻,按自己口味加了点点醋,喝了二碗感觉都不过熟,太开胃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