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京城上层权利圈都为他买单?

【编者按】

你见过全透明厨房吗?这家由香港名厨古志辉创立的粤菜餐厅“北京厨房”,登陆北京SKP商场已两年,餐厅内方桌圆桌兼备,软椅宽大舒适,一侧全明后厨内,厨师们有条不紊地工作成为最佳佐餐背景,整个空间既有传统粤菜馆的沉稳气质,又包含现代的精致元素,气氛轻松。餐单上百余道菜色,近一半为当季时令新味,品尝招牌乳鸽、煲汤、蒸鱼、热炒的同时,还有一众平价点心待选,丰俭由人。

从厨四十年,北京厨房是古志辉人生中第一间真正属于自己的创业餐厅。这位在香港利苑最巅峰时代做足十四年,又花费七年时间将北京“玉餐厅”从璞玉雕琢成器的粤菜名厨,不论行内行外都拥有极高声誉,一路走来,捧人捧菜又捧场子的食客几乎占据了京城各个上层权力圈。古志辉生活极度自律,每天早十时至晚九时,会一直穿白色厨衣坐镇餐厅,三十几年身量从未改变,腰背挺直,笑容职业,眼神亲切,事事以和为贵。

菜如其人,北京厨房撑店菜品多是烧腊、煲仔与捞饭一类传统粤菜,后厨人手较寻常餐厅多出一成,寻常食材、手法精准、出品老道,传承着带有香港风格的扎实粤菜风味。而时代更替,古师傅手下时令新菜也融合了各家之长,得到年轻食客认可。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