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奥尔良烤鸡翅好吃到舔手指

【编者按】正宗奥尔良风味,气味鲜香诱人的烤鸡翅

宵夜控,晚上吃宵夜真是神仙般的享受呀,窝在沙发上刷着电视剧,嚼着香喷喷的食物,顶级享受。

大街小巷的宵夜摊这么多,选择多种多样,可是在家吃宵夜能做什么吃呢?

想吃kfc的新奥尔良烤鸡翅呀,那今晚就在家做新奥尔良烤鸡翅吧。

奥尔良烤鸡翅的甜香及辣香都是让人爱吃的理由,气味鲜香诱人。

买的是已经腌制好的新奥尔良烤鸡翅,先在烧烤盘上刷上一层薄薄的油,再放入鸡翅开始烧烤,烤到金黄香熟就可以夹出来开始吃啦

简单快速又好吃,花更少的钱吃更多的鸡翅!

详细步骤:

烧烤盘上先刷一层食用油

在将腌制好的新奥尔良烤鸡翅放在烧烤盘上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