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块鸡胸肉1根黄瓜教你做酱爆鸡丁

【编者按】说到美食,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吧?在贫穷的年代里,食物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了让人们能够“果腹”,也就是吃饱。而随着我们经济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食物的要求也不仅仅是“果腹”这么简单了,不仅要吃饱,更重要的是要吃好。今天,天天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酱爆鸡丁”的做法。1块鸡胸肉1根黄瓜,教你做酱爆鸡丁,5分钟出锅,甜咸口超嫩滑。

京酱是北京的一种特色的产品,味道甜咸的,吃过京酱肉丝的朋友一般都知道京酱这种产品,搭配很多菜品都是很不错的。其实在早些年的饭馆里,就很流行酱爆鸡丁这道菜了。最开始的时候这道菜的主料是猪肉,后来因为猪肉比较容易干,就渐渐换成鸡胸肉了。好了,快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必备原料:鸡胸肉200克,黄瓜1根,油炸花生仁适量,植物油,大葱,甜面酱,料酒,淀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