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饮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3种食物不错过排毒养颜

【编者按】想长寿全靠吃,3种食物不错过,排毒养颜,身体棒棒哒!

1、生菜

生菜并含有高量的维生素a、b1、b12、d3及核黄素,能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增强肌肤的柔软度,能淡化色斑和皱纹,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水嫩红润。

2、雪里红

雪里红富有营养,含有铁、钾、镁、钙、锌等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B、蛋黄素、蛋白质、盐酸等成分,其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属于优质的蛋白质和补钙食物。因其不含胆固醇,属于高血压、高血脂、高胆固醇、冠心病等患者补充营养的食疗佳品。

3、槐花

槐花有很多的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这些东西,都对皮肤和头发很好。长期吃槐花,可以使皮肤和头发都维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能养颜,淡斑,去皱,因此女性应该多吃槐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