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波音松了一口气!KC-46加油机终于重新向美空军交付

【编者按】根据美媒报道,波音公司已经恢复了向美国空军交付KC-46“飞马”空中加油机的交付,据了解,这已经是美国空军第二次暂停KC-46加油机后恢复的交付计划了。最近一次KC-46停止交付发生在今年的4月2日,由于最新接收的一批KC-46加油机的密闭舱体中发现了很多FOD(Foreign Object Debris:造成航空器损伤的外来异物碎片),所以由美国空军部长安·斯蒂芬克亲自下令:暂停KC-46加油机的交付计划。

KC-46恢复交付计划

目前根据波音公司发言人吉克·拉米表示,波音公司已经恢复了KC-46的交付计划,当天波音公司向美国交付了第8架加油机,这也是波音公司交付给堪萨斯州的麦康纳空军基地的第5架KC-46“飞马”空中加油机,吉克·拉米还称,波音将会加快进度,尽快赶在交付时限之前完成加油机的交付计划。

波音公司的KC-46“飞马”空中加油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