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罗斯一招打到乌克兰痛处 损失不小!

【编者按】敲打乌克兰?俄罗斯突然取消乌克兰订购的火箭,损失不小!

作者:利刃望远镜

3月21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火箭航天业消息人士的话称,俄私营公司S7 Space(属S7集团,拥有"海上发射"浮动发射场)计划停止执行两年前签署的在乌克兰"南方机械"生产联合体生产12枚"天顶"运载火箭的合同。

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S7 Space管理层向乌克兰'南方机械'生产联合体通报了暂停和计划进一步终止合同的决定。"但没有说明具体取消的原因。消息人士还表示,目前的火箭制造项目将会在4月份被冻结。

根据2017年4月份,俄罗斯S7 Space公司与乌克兰"南方机械"签署的协议,俄罗斯将为乌克兰提供12枚"天顶"火箭。这些运载火箭将用于"海上发射"和"陆上发射"。如果不出意外,俄罗斯应该在2018-2019年间制造完成第一批火箭,交付乌克兰。

现在的问题是,俄罗斯突然停止了该项目,那么对乌克兰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那么,俄罗斯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分析认为,俄罗斯这么做,主要出于这么几个原因。一则,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关系再次变得紧张。本月20日,乌克兰宣布对俄罗斯848名个人、294个实体实施制裁。而在前几天,美国加拿大欧盟分别对俄罗斯予以了制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对此表示了欢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