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印度迎来强势盟友相助

【编者按】近来印巴冲突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在双方多轮较量下,巴基斯坦迎来不小的外界压力,很多国家都表明立场支持印度,目前有伊朗、以色列、英国宣布力挺印度。在3个国家当中以色列最为积极。

据媒体消息,近5年来以色列与印度之间的军火贸易越来越频繁,以色列也成为印度继美国和俄罗斯之外的第三大军购来源国。印度三军武器装备很多都是以色列提供的技术,特别是印度的潜艇都用上以色列的电子战设备和防空系统。比如巴拉克防空系统,印度海军特别热衷于该系统。由于以色列防空反导系统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加之以色列专门派专家替印度设计中远程防空导弹精密武器系统,如今原属于欧洲国家和俄罗斯的印度市场遭到以色列的抢夺。

除此之外,以色列还向印度推售8000枚“长钉”反坦克导弹、3架费尔康预警机,怪蛇-4空空导弹等高尖端武器。近来据《简氏防务周刊》消息,以色列军工工业公司和印度一家军工企业在印度建造第一个轻武器制造工厂,该工厂为印度安全部队生产X95突击步枪、“加利尔”半自动狙击步枪和“内盖夫”轻机枪等。以色列也时刻在关注和分析印巴冲突的紧张局势,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3月22消息,一旦印度和巴基斯坦发生大规模战争,以色列将为印度提供更多军事武器,并且色列武器在战中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