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乌克兰最有潜力总统候选人实力不俗

【编者按】

(泽连斯基目前的民调支持率最高)

根据国际媒体报道,乌克兰近期将会开始的新一届总统选举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乌克兰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和资深政客季莫申科在民调当中的支持度明显落于下风,而依靠热播电视剧积累的人脉一路走来的政治"素人"、喜剧演员泽连斯基却一路领先,大有问鼎总统宝座之势。

而在乌克兰选民这种看似奇怪的选择背后,乌克兰自独立以来长期存在的、已经让民众厌烦的寡头政治是根本原因。但是,泽连斯基会成为乌克兰的救世主吗?似乎不会。

(在电视剧《人民公仆》中,泽连斯基扮演的瓦西里作为政治"素人",最终问鼎总统宝座,但依旧保持自己"普通人"的风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