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英国核潜艇出问题

【编者按】英国早已经不是二战前的世界第一大国了,曾经的日不落帝国随着时间的消逝,已经慢慢的陨落了。即便如此,英国还是不愿意放弃所谓大国的架子,跟着美国的脚步在全世界各个角落生事。但是其军事实力下降已经是不折不扣的现实,而频发爆出的丑闻,更让其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昔日海上帝国衰落太明显,确实超乎了外界的预期。

4月15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天才”号核潜艇成员被爆出服用毒品的丑闻,该战舰原本要执行追踪俄罗斯潜艇的任务,临出发前艇员被检测出服用违禁药物。那么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药物呢?又会对当前的军事任务执行产生多大影响呢?

可卡因又称古柯碱,通常作用于人体表面麻醉,并且可以减轻疼痛。因其麻醉效果好,适合人体吸收,在医疗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但是此类物质有个致命的缺陷,就是极其容易上瘾,是天然的中枢兴奋剂,因此从1985年起被相关组织就列为世界性主要毒品之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