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中俄果断出手给委内瑞拉撑腰

【编者按】

作者:小成;图片来自网络。

美国是世界上综合国力最强大的国家,也是霸权思维最强烈的国家。凭借庞大的经济体量和先进的国防军备自诩为世界警察,打着人权与反恐的旗号在全球横行霸道。而同属大国的中国与俄罗斯并不答应,经常与美国唱反调,最近两国又联手粉碎了美国政府的又一无理图谋。

4月11日观察者网援引今日俄罗斯的消息称: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安理会的讨论会议上要求联合国驱逐委内瑞拉的大使,并承认临时总统瓜伊多的代表。他直言不讳,委内瑞拉是失败国家,大使不应该坐在这。针对美国政府这一无理要求,中国和俄罗斯的代表进行了严正的批驳。

中国驻联合国大使马朝旭立场鲜明地表示,反对借人道主义救援而获取的政治利益,并据理力争称单边制裁只能加剧国内矛盾。俄罗斯代表涅边贾言辞更加激烈表态:正是美国的介入,才造成了委内瑞拉的混乱。

美国试图在委内瑞拉搞颜色革命,扶持一个听从于自己的政权。自2013年以来,美国就对该国实施各种经济制裁和贸易限制,特朗普上台后更是变本加厉。截至目前,已经造成委政府1000多亿美元的损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