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波罗申科承认错误 !挽回劣势迎合民众 但如今败局已定

【编者按】222号便利店

近期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乌克兰的大选事件了,在过去的第一轮选举中,泽连斯基荣登榜首,取得了30%的支持率,而现任总统波罗申科仅获得17%的民众支持,居于第二位。不久后,第二轮大选即将拉开帷幕,为了挽回一下局面,波罗申科最近可谓是动作频频,像是热锅上的蚂蚁般焦躁不安。

据悉,波罗申科拉拢民心的手段主要有三大种,一是公开表示要收回克里米亚;二是宣布要对是否加入北约进行全民公投;三是公开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表示要对腐败行为进行清查。以下就对这三种方式进行详细介绍。

首先,波罗申科最早是在推特上发布要收回克里米亚的消息的,但是他表示这个目标需要在大选之后才能完成。很显然,这就是一张空头支票,纯粹是波罗申科为了大选进行的营销手段。要知道,克里米亚已经属于俄罗斯多年,而且俄罗斯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远胜于乌克兰,这可不仅仅是靠喊口号就能收回的。但是如果以此作为拉拢手段可能还是会有一点效果的,毕竟乌克兰的民众对于扩大领土一事还是乐享其成的,但是至于最终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其次,波罗申科在安全论坛上表示他将对该国加入北约举行全民公投。虽然这个承诺看起来比较诱人,但是细细思量之后发现这仍是一张空头支票,兑现其实遥遥无期。在乌克兰危机之后,一直想寻找一个强有力的依靠,于是就将目光放在北约身上。尽管乌克兰频频示好,但是北约的态度一直十分坚定,以乌克兰不够格为由拒绝其加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