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五角大楼派出战争杀器

【编者按】

军迷朋友们都知道,随着美国在去年年末宣布要从叙利亚撤军之后,中东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俄叙联军在叙利亚战场接连收复了大量的失地,这场匡时八年之久的内战已经看到了和平的曙光。而伊朗方面也在加紧备战,霍尔木兹海峡被他们打造成了铁桶一般。而美国在中东的代理人则是每况愈下,库尔德人俨然成为了遗弃品。美军为了稳住军心,不久前在中东、地中海、东南欧三个地区相继举行了大规模联合军演,希望借此机会重振自己的军事话语权。

据悉,此次美军出动了6架B1B战略轰炸机,以及超过80架不同型号的作战飞机,这支编队肆无忌惮的在中东空域横冲直撞,令很多反美国家十分的紧张,而这其中当属伊朗的反应最为激烈。有中东媒体报道称,伊朗最近也在筹备一场新的海上联合演练,他们计划在波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部署大量的军舰和战斗机,提高海空两军的联合作战能力。我们可以看出美军此次演习整容十分强大,给假想敌国家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