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军军费未来增加至7500亿美元

【编者按】美国网络媒体Axios援引白宫高级消息人士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领导的政府将于3月11日公布2020年的国防预算,数额达7 5 0 0亿美元。

驻欧美军要求增加拨款以遏制俄罗斯该草案将在美国国会协商。该网站称, 白宫的预算草案是对国会的提案, 国会将独立制订预算并计算开销。

该网站称, 国防预算草案预计为五角大楼拨出5760亿美元的基本开支, 其余资金将用于资助国外的行动。

美国2019财政年度的国防预算为 7 160亿美元, 比2018年的预算超出 3% (200亿美元)。

特朗普在去年10月17日突然召集内阁成员,告诉他们要求明年全方位削减5%的预算。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特朗普宣布要削减军费到7000亿美元,这一举动引起了美军内部的恐慌。

美《防务新闻》网站10月26日报道,美国防部副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上表示,政府管理与预算办公室已通知五角大楼,2020财年的军费预算必须控制在7000亿美元以下,这是自特朗普政府上任以来,美国军费的首次削减。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