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土耳其采购S400是美国导弹采购失败的后续

【编者按】塔斯社4月7日报道,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周五表示,华盛顿方面无法满足安卡拉的要求,因此采购S400是美国导弹采购失败的后续。

土耳其政府要求就美国制造的爱国者,达到类似于俄罗斯根据S-400合同提供的系统,并要求美国达成协议。但是美国方面未能与土耳其达成协议。

埃尔多安说,我们与俄罗斯确定了S-400协议,并将继续支付合同款项。我们向华盛顿方面提出建议,我们希望从美国购买爱国者(系统),但美国没有提供任何合适的条件。因此,S-400的交易得以继续,我们预计系统将在7月获得首套S400。

土耳其总统说,华盛顿对安卡拉购买俄罗斯制造的S-400系统的立场是“非常错误的”,“土耳其不喜欢这样”。

美国正在以危害北约安全为理由,积极阻止土耳其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在土耳其计划购买S-400系统之后,华盛顿周一宣布,将停止向土耳其交付F-35战机。

埃尔多安提到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最近就安卡拉和华盛顿之间的冲突发表的声明。他说,对北约成员国实施制裁是错误的,因为我们需要彼此。”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