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巴铁对关键盟友开放领空

【编者按】印巴双方之间的局势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缓和,反而还呈越来与激烈的迹象。据印媒报道,印度空军所有该国西线的基地全部进入最高战备的警戒状态。两方在空中的对峙一直持续到现在。在印方媒体的报道中,巴方对于领空的开放,目前只限于一些阿拉伯国家和巴方的关键盟友,而并没有全面开放领空。

据分析,巴方此举明显是为了防御印度空军域的进攻。与此同时巴方还能继续接受来自于其他国家的空中援助。为了保证能够接受到外来的军事援助,就必须保障阿曼、伊朗等方向的空域开放性。

不过虽然开放了这些空域,但相比之下,巴方能够从外界获得的援助与物资,和印方从俄罗斯等盟友那里得到的完全不能相提并论。而且此前巴方的领空关闭,导致物资只能从海上运输,耗费了大量时间。相关人士分析,巴基斯坦此次有选择的开放领空,应该是接收到关键盟友的支持信号,才决定开放空域以便能最快接受相关援助。

对于印度来说,巴方的空军不仅有非常高的素质,而且还都装备着具有优势的战机与装备。如果这个时候还让巴方再从外界不断的获得援助力量、更高级的武器装备,或者是有第三方的介入,都是对印度军方更为不利的局面,哪怕对方只是为了威慑自己。这一点也被印媒认为是印度空军进入最高战备的一个重要原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