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全球最怕打仗的富国,经济实力顶尖

【编者按】历来都是国家经济发展得越好,前景才会更好,这样才能够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英美之前就是这样的例子,英国曾经不可一世的日不落帝国,和如今的超级大国美国,都是经济实力非常强大的,而强大的经济实力也是会促进军事力量的增强。

曾经在宋朝时期也是巅峰的经济实力,但是后来却被外来入侵者打击,军事力量的薄弱却成为了漏洞。在世界上也有这样的一个国家存在,沙特这个国家也是如此。

沙特是石油大国,丰富的石油资源让这个国家的经济实力一直处于顶尖地位,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豪车遍地和数不胜数的豪宅,还是没能让这个国家的军队实力增强。首先沙特在中东地区的战争规模小,并且以经济发展为首,军队缺乏锻炼,没有认真操练。

其次,沙特的富裕被各个国家所知,对人民福利相当好,征战的可能相当小,所以对军事操练不上心。最后就是历史遗传,从古至今沙特的战斗力就不高,所以也是有历史原因的。国家的经济发展固然重要,但是军事水平也不可小觑,毕竟保卫国家的还是你的军事水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