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敌机侦查强硬开火俄警告不靠嘴说

【编者按】随着苏联解体之后,作为其中主要成员的俄罗斯风光不再,面对西方世界的诸多制裁,俄罗斯经济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西方的有益孤立下,俄罗斯步步陷入发展困境,好在普京上台之后,保持与多个国家的能源合作,并且重点发展军事科技,在国际军售市场也有着良好的口碑,尽管如此,俄罗斯还必须要面对西方国家的不断骚扰,在很多国际问题上更是针锋相对。

据俄媒报道称,近日外国的军机飞临俄国边境侦查的次数逐渐增多,上周之前更是有21架军机进行了侦查活动,俄空军曾多次升空进行拦截,仍然挡不住西方国家的不断骚扰,忍无可忍的俄空军在其中一次拦截中,在边境争议的空域,直接进行了警告射击,外国飞机顿时掉头离开,可见俄国的立场还是很强硬的。

俄罗斯一贯的强硬风格,还表现在敌方军舰的骚扰上,曾经就有用军舰撞击对方军舰的做法,让对手魂飞丧胆,战斗民族的办事风格也着实让西方国家大伤脑筋,欧美的一些国家,在针对俄罗斯的施压过程中,也是十分谨慎的,如果把俄国逼急了,很可能爆发严重的冲突,到时候后果不堪设想,美军的2架侦察机在28日对俄边境进行了侦查,似乎有意不断挑战俄罗斯的底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