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特朗普彻底被激怒了,突然向4国下起狠手!这次可不是打嘴炮

【编者按】

作者:赵俊峰;图片来自网络

美国总统特朗普给人最突出的印象就是放嘴炮,经常说一些不靠谱的大话,很多时候都成了媒体的笑柄。然而特朗普发起狠来也是毫不含糊,随着“通俄门”调查报告的出炉,特朗普勉强可以涉险过关,被“通俄门”缠得心烦意乱的特朗普,总算是摆脱了这个大麻烦,可以轻装前进了。随即特朗普也开始兑现其竞选时的承诺,但是依旧源源不断涌入的非法移民,彻底把特朗普激怒了,突然向4个国家下起狠手。

3月30日美国中文网援引CNN报道,美国国务院称,正在切断对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所谓“中美洲北三角”的经济援助,原因是总统特朗普称正是这些国家自己策划了“大篷车”移民潮。在去年和今年美国向中美洲北三角地区援助了约13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给了这三个国家。对此特朗普愤怒指责这三个国家:拿了美国的钱,却什么没有做,反而是安排了这些大篷车移民。

为了打击非法移民,特朗普对于中美洲北三角地区采取了取消援助的方式,而对另一个为涌向美国的非法移民潮提供了方便的墨西哥,特朗普则使出了更狠的一招——关闭边境。此举在阻断移民潮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对两国经贸交流造成影响。3月29日美国中文网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表示如果墨西哥不制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他将在下周关闭南部边境的大部分区域,此前他曾多次发出威胁,但从未对此给出时间表。看来特朗普对于非法移民问题已经失去耐心了,这之前他已经采取过不少措施阻止非法移民,甚至想出了一个自以为非常高明的主意,要在美墨边境建一堵高墙,阻止非法移民的涌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