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印携手打造新型无人机,印度举国欢呼

【编者按】

长久以来,印度在军队建设方面一直被认为是花大钱办小事,在武器装备上投入了上千亿美元,却换来一个不伦不类的武器体系。但是自从美国提出印太战略之后,这一情况就出现了扭转。据五角大楼采购部门向媒体透露的信息称,美方正在和印度军方合力开发一套小型无人飞行器系统。据悉,这套系统将会被视为美印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的重要环节,预计将在今年的4月撰写规划文件,9月份双方正式签署协议。

据了解,这套系统极有可能是此前美国DARPA提出的小精灵计划的印度版本,该计划的目的是依托大型运输机实现发射、回收无人机群,而这个基础就在于印度必须在运输机的型号上和美军保持一致,也就是目前美军现役的C130J以及C17运输机。而部署在运输机里面的这些小型无人飞行器,飞行半径近1000公里,续航时间为1-3个小时,在模块化设计下可以被重复使用20次,用于执行情报收集、侦察等多重任务,每架运输机预计将搭载20架以上的小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