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日本最新型“航母杀手

【编者按】

日本F-2战斗机携带两枚ASM-3导弹

2017年,日本国产的ASM-3导弹完成了研发并成功试射。根据早期日本公开的数据ASM-3导弹最大射程可以到达200千米,突防速度达到3马赫,最大的特点就是总量较轻,为方便了战斗机携带空射型仅有一吨左右。

由于受到地球曲度的影响,舰载雷达对掠海低空目标的探测距离通常只有30公里,从这个距离来看超音速反舰导弹在末端以3马赫的速度机动突防通常留给军舰的反应时间仅只有30秒左右,在这样突然的情况下,哪怕当前全世界再先进的防空系统也无法保证百分之百的拦截成功率,这也是为何日本煞费苦心脱离美军的装备体系自主研发导弹的首要原因!

YJ-12超音速反舰导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