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狙击手开火袭击最大电站?

【编者按】委内瑞拉局势近期开始发酵,因为委内瑞拉境内最大电站遭遇了袭击。并且这次委电站遭袭的时机比较敏感,是在俄两架飞机和100名左右特殊人员抵达委内瑞拉的敏感时刻。委内瑞拉局势不仅仅是其本身的问题,更多的是国际博弈下的产物。公开报道可知,俄罗斯一直深化与委内瑞拉的合作,并且准备在委内瑞拉建设军事基地。美国不允许俄罗斯力量深入到自家的后院,所以美军施压委内瑞拉也是在施压俄罗斯。俄罗斯100名特殊人员进驻委内瑞拉之后,美国必然行动的。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3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对于俄罗斯力量进入委内瑞拉十分恼火,连续发出警告要求俄罗斯必须立刻从委内瑞拉撤走,否则“不排除采取任何措施”。专家分析指出,美国其实就是警告俄罗斯,美国不允许叙利亚的局面重演,不允许俄罗斯军事介入叙利亚那样介入委内瑞拉。俄罗斯卫星网3月28日援引委内瑞拉国营电视台报道称,狙击手使用远程攻击武器,对委境内最大的发电站古里水电站进行远程开火射击,导致委再次出现大面积断电。

俄媒认为,这是美军再以军事行动警告俄罗斯,要求俄罗斯不要介入委内瑞拉局势。当然这只是俄媒的报道,美国方面没有回应。对于委内瑞拉再次大规模断电,美国方面当然不会承认自己参与制造的。不过部分专家分析认为,委国内电站遭遇狙击手远程开火袭击,显然是有预谋的,绝对不会是一般的案件,背后必然是敌对势力的支持。专家分析指出,瓜伊多和其背后的支持者美国参与策化的可能性最大。当然对于俄媒和委内瑞拉政府的指控美国是不会轻易承认的。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委总统马杜罗在再次发生停电事故后,公开发言指出,官方已掌握足够证据,证明是敌人派出受到专业训练的狙击手开火袭击了古里水电站。公开报道,瓜伊多在自己的推特上,还公开声称将在4月初发起推翻马杜罗的战术行动,也就是所谓的自由行动。现在的局势显然是胶着复杂的,俄罗斯绝对不会放弃自己在委内瑞拉的利益,美国也是采取一切办法颠覆马杜罗,扶持其亲美政权瓜伊多。美俄在委内瑞拉的博弈预计将会长期持续下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