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波音事件背后的男人

【编者按】作者:原来是阿rǔ

近日,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的波音737 MAX在飞往内罗毕的途中惨遭坠毁。埃塞尔比亚航空公司表明该客机是在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发现飞机发生故障并且无法控制,最后坠机的。早在五个月前,印度尼西亚的狮子航空的一架波音737 MAX也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坠毁在爪哇海。在这两件事情的影响下,已经有43个国家决定停飞波音737 MAX了,波音公司的股价也接连下跌。

这两起飞机的事故经调查,发现是由于飞机自身的设备存在一定的问题导致了飞机在起飞的时候发生故障。调查发现,波音737 MAX自身的MCAS系统存在潜在风险,它的迎角传感器具有一定故障性。而且飞机在开始爬升大气层的时候,大气层的气流和气压不断提高。而由于波音737MAX自身的机翼和气流形成的迎角在爬升的过程中不断变大,导致了飞机失速。飞行员面对正在急速俯冲的飞机,即便是采用手动拉伸机头,也无力回天。

按道理来说,波音737是世界飞机制造公司的“巨头”——波音公司制造的,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设备故障的问题。所以,美国的一些媒体就进行分析,发现在波音737MAX产出的之前,正逢空客公司推出了升级版的A320NEO。由于A320NEO具有节油、推力较大等优点,让A320单通道系列飞机大力抢占了许多波音公司的许多订单。波音公司极有可能为了抢回市场,缩短了波音737MAX的制造进度。而且也有知情人士爆料,波音737MAX是波音公司自己进行生产检验的,根本就不符合联邦航空局规定的检验业规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