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军派精英部队去俄罗斯邻国

【编者按】利刃/纵横论

美国陆军目前的总兵力仅仅有10个师,这10个师的部队哪一支都不是好对付的。而在他们的所有的10个师里,101空中突击师无疑是最具传奇色彩,而且极具战斗力的,堪称是美国陆军的精华。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即将要把101空中突击师部署至乌克兰地区执行军事任务。

据悉,美国101空中突击师将派遣150名士兵进入乌克兰,为乌克兰军队提供军事培训。而在9个月之后,该师的第二旅级战斗队将抵达乌克兰协助训练。美军的此次部署行动一旦实现,那么101空降师的第二旅级战斗队将会是美国部署在乌克兰的最强大军事力量。

101空中突击师是美国的一支老部队,他最出名的一次行动是在二战的阿登反击战,坚守突出部的巴斯托尼顶住数个德军装甲师的围攻,为盟军反击创造条件。在后来的侵略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中,这个事都以其杰出的机动性和战斗力成为了美军的作战先锋,他们以无与伦比的机动性以及能打硬仗而闻名。尤其是这个师是美军直升机数量最多的师,其机动性能远非一般的陆军机械化师可比。理论上这个师可以在数小时内,进行上百公里的战役机动,达成战术目的,这是非常可怕的机动性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