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国威胁土耳其不放弃S400

【编者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9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查理‧萨默斯(Charlie Summers )3月8日表示,如果土耳其不放弃购买俄罗斯防空系统S-400 的意图, 它将面临严重后果。

(Defense News)援引发言人消息称,"如果土耳其采购S-400, 将产生严重后果, 涉及我们在军事领域的关系, 包括爱国者导弹, F-35战机…如果他们购买S-400,他们将不会得到 F-35。"此外, 他明确表示, "爱国者" 反导系统可能不会售卖给安卡拉。

土耳其国防部长胡卢西•阿卡尔称,在土耳其部署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进程将在10月开始。

土耳其国防部长还指出,安卡拉和华盛顿正在继续就可能采购美国爱国者导弹系统进行谈判。

对俄罗斯S-400导弹系统的采购合同于2017年签署。这里所说的是四个营的S-400导弹,价值25亿美元。土耳其将自己支付S-400导弹的部分合同款,另外部分由俄罗斯的贷款来支付。

美国国务院警告说,安卡拉采购S-400导弹可能将导致美国拒绝向土耳其提供先进技术、叫停其参与美国制造F-35第五代战斗机的计划、以及制裁。

土耳其方面反之表示,即使购买爱国者导弹也不会放弃S-400导弹,因为它们之间彼此无关。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