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7名军人图快活吸毒

【编者按】

作者:赵俊峰;图片来自网络

英国曾经号称日不落帝国,殖民地遍及全球,军舰在世界各大洋游弋。如今无上的荣光早已成为历史,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英国都在逐渐没落。尽管英国人不甘心存在感的丧失,拼命参与美国主导的军事行动,梦想能够找回曾经的自豪感。然而形势却困住了英国的雄心,无论怎样挣扎,英国也难以掩盖军力经历过辉煌之后的种种问题。

4月15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每日邮报》报道,本应在北海跟踪俄罗斯潜艇的英国“天才”号核潜艇却无法出动了,原因是在出发前7名艇员被发现服用了可卡因被解职。该艇在抵达德文港之后,部分舰员去参加派对时服用了毒品,检查出来后被军警带走。“天才”号核潜艇原本要执行一项北极圈内的“秘密任务”,现在不得不推迟行动。

“天才”号核潜艇1990年5月在英国皇家海军中服役,属于特拉法尔加级攻击核潜艇,携带战斧巡航导弹。主要执行情报搜集、海上封锁、 破坏敌交通线、布雷等作战任务,是英国皇家海军攻击核潜艇的主力。这样一种大杀器却曝出艇员吸毒的丑闻,再一次暴露了英国皇家海军军纪涣散,管理松懈的严重问题。英国皇家海军出现的问题远不止这一起,连英国人自己的媒体都对此深表失望。

去年9月24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国防部的消息人称,年初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曾下令打击叙利亚,而且媒体也已经发布消息称,携带巡航导弹的潜艇已经在前往地中海的路上了。结果英国没有任何舰艇开往地中海,用英国媒体的话说就是英国军队没有去那里的“资本”了,皇家海军的状况令人担忧。英国军队的衰退始于冷战之后,本来英军人数超过16万,2010年卡梅伦执政时期军队人数削减了一半儿。武器装备状况也不容乐观,截止到2017年,正在服役中的67架“狂风”轰炸机有21架存在问题,135架“台风”战斗机状况也好不到哪儿去,有43架不在正常状态。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