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在不存在的基地击落不存在的飞机

【编者按】利刃/TONE

在阿富汗塔利班透过叙利亚、俄罗斯等多国媒体"接力"传出宣布击落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的消息之后,作为事件主角的美国空军至始至终都不发一言,根本不对塔利班的"战绩"做任何评价。

但在持续关注阿富汗局势,并熟悉阿富汗各地区地理位置信息的前提下,普通的爱好者也不难堪破塔利班的B-52谎言——因为这谎言实在是低劣到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地步。

图为米诺特空军基地等待起飞编组的B-52H战略轰炸机群。

从原文来看,塔利班方面宣称这架B-52H是在Helmand省Washir地区的shawrab空军基地起飞时被击落,且不论美国空军现时间点根本没有B-52H部署于阿富汗,阿富汗也根本就没有叫shawrab的空军基地和机场。

就算退一步说,这架倒霉的B-52H确确实实是在阿富汗境内起飞时被击落,那么它的坠落地点也不会是在塔利班宣称的Helmand省:该省最大的民用空港bost机场跑道长度不过2300米,由阿富汗政府军控制的Shorabak军用机场跑道长度较长,但也不过3000米——而要想让理论滑跑距离超过2900米的B-52起飞,没有3500米以上的超长跑道根本连想都别想。

图为完成阿富汗打击任务,回到中东国家地区基地的美国空军B-1B"枪骑兵"战略轰炸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