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国为巴铁开绿灯巴方获战机迎来强势援助

【编者按】在最近印巴之间连续发生了空战后,印方开始对巴方使出了一些“阴招”,直接向美国投诉巴方派出F-16战机的行为已经违约。而美国也是针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然而根据巴方的媒体表示,却声称美方已经对于巴方使用F-16战机一事亮起了“绿灯”。还表示此举可以防止两国之间动用核武器,美国态度突然之间出现了转变,着实令人始料不及。

这次行动中,巴方盟友向其提供的战斗机数量高达150架。这也是美国态度突然转变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不趁这个机会占领巴方的战机市场,那么以后再想进入就绝非易事了。虽然之前巴方也从美国购入了大约75架战机,但是由于美国国内一直要求对巴实行武器禁运的呼声,让巴方继续从美采购战机基本上没什么可能了。

因此,美国才开始放开对于巴方使用本国战机武器的限制。根据印度媒体此前的报道,美巴之间对于战机的交易时签署的合同中,原本是不允许巴方使用美式战机参与进攻性军事行动的。但目前,美国已经对巴方使用战机不受限制的行为开了绿灯。据分析,美国此举是为了保持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不希望美巴在军事上的合作就此终止。

除此以外,印度媒体一直宣扬巴方的F-16战机已经被己方击落,还将其与俄罗斯的苏-30MKI进行比较。这让美国一直都十分恼火,此次对巴方使用战机的默许,也可以看做是为了挽回美国战机的尊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