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乌克兰再挑战俄罗斯底线

【编者按】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毅叔,无授权禁转!

目前乌克兰的大选如火如荼,在总统候选人之间,喜剧演员泽伦斯基在支持率上占有绝对的优势,然而目前的政权却还是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掌握。那么现任总统要赢得大选应该怎么做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想方设法挑起外部矛盾,甚至战争。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激发起乌克兰人的民族情绪,才有可能火中取栗。

【乌克兰大选,泽伦斯基拒绝与波罗申科公开辩论】

实际上波罗申科在大选的前夕就企图制造这样的矛盾,因此扣了俄罗斯的渔船,还派军舰冲击刻赤海峡,与俄罗斯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导致军舰和人员都被俘,还被俄罗斯判刑。不过波罗申科当时发起的挑衅效果不是特别好,以至于连北约主要国家都没怎么理会乌克兰,德国甚至明确地说,绝对不能被乌克兰拖入战争中。结果搞得有点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波罗申科到今天支持率只有喜剧演员泽伦斯基的一半。不过波罗申科并未死心,因为随着形势的变化,尤其是美国态度的变化,北约又开始在俄罗斯家门口制造紧张气氛,这时候,乌克兰就是一把很好用的刀。

【只要战争打响,波罗申科有很大的机会会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