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健康生活方式展,2019上海健康产业博览会,大健康展即将开幕

【编者按】健康产业是全球性的朝阳产业,健康生活方式是人们不断的追求。随着我国城市化、工业化和人口老龄化的推进,国民健康需求显著提高,大众保健意识普遍增强,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在改变人们传统的生活和行为习惯,健康长寿成为了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和人民大众的需求,健康生活方式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据相关研究报告显示,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包括健康食品,健康用品,健康睡眠,运动健身,个人护理用品,健康美容,健康检测,养生,健康家居,健康旅游等,是继IT产业之后第五波经济浪潮新支撑。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健康产业仍处于初创阶段,产业产值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同时在产业结构上,产业细分严重失衡现象亟待完善。

针对我国健康产业细分失衡的现状,实现健康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整合,搭建健康产业协作交流平台,对健康产业的稳步发展极为重要。在这其中, “HLE,上海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展”无疑是倍受关注的一项行业盛会。

2019年11月30 日至12月2日,以“品质生活、健康体魄”为主题的HLE,2019上海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展,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HLE,上海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展(又称“健康产业博览会”、“健博会”)定位于健康用品及健康食品市场,旨在汇聚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网罗全球众多优质买家,助力健康生活方式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高效、更高质量的商贸交流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HLE自2010年以来,此前已成功举办过八届,该展览由玖新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主办,致力于为企业打造健康用品、健康食品等健康产业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商贸平台。从2018年起,展会同步建立线上展示与交易平台,打造贯穿展前、展中和展后、永不落幕的健康生活产业交易展示中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