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性皮肤不好此物泡水喝

【编者按】女性皮肤不好,此物泡水喝,排毒护肝,祛除色斑,轻松甩掉大肚子

余甘果这种水果的营养价值特别高,可以预防人类多种常见疾病的发生。今天食疗养生记大家认识余甘果对人体的好处。

余甘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量大且稳定,高温暴晒之后也不会损失太多,比猕猴桃、苹果、柑橘等高出很多倍,所以余甘果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余甘果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泡水喝,具有排毒养肝的作用。对于女性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黄褐斑,妊娠斑,以及卵巢功能衰退引起的老年斑都有很好的淡化和改善作用。余甘果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以吃几颗来代替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它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后自然瘦下来。

余甘果是一种性质比较凉的水果,体质差的人不宜多吃,不过如果你的体质较弱也想吃,最好先吃几片高纤苏打饼干,防止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

食用禁忌:每天吃几颗就好,过量的余甘果容易造成腹部不适,尤其是体质偏寒的人,吃过多的余甘果更容易出现腹泻腹痛的症状。

今日话题:这个“先苦后甜”的水果,大家喜欢吃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