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爱美要会吃推荐3种食物

【编者按】女人爱美要会吃,推荐3种食物,排毒养颜,润肤补气,呵护子宫

1.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番茄红素,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均是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物质,能够帮助我们去除皮肤上的死皮,对于清除体内的氧化自由基有很好的帮助,还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护肤等功效;。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以及使肌肤处于光滑的程度。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2.葡萄干具有补血养颜,排毒素的作用,能够淡化色斑和皱纹,抑制黑色素沉淀,使皮肤细腻白皙又有弹性,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使人脸色红润有光泽,能刺激大肠蠕动,排出黑臭宿便,清理肠道垃圾。能够促进子宫排出垃圾,污血,滋养卵巢,保养子宫,有滋阴护肾,美白肌肤、排毒养颜,润肤补气,呵护子宫的作用。

3.贡梨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酸,以及微量元素等,而且贡梨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果糖,易被人吸收,能够提供能量,缓解疲劳。贡梨中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可以刺激肠管,促进排泄、消除便秘,而且果胶含量也很高,有助于人体消化和通便。

贡梨中富含维生素B,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排毒养颜,润肤补气,呵护子宫。贡梨还具有降低血脂的功效,能够起到保护血管的功效,适合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食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