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绿色清香超市价格不贵

【编者按】在农村有很多小植物,它们在农村到处野生丛生,农民朋友对它大多见怪不怪,不过有些植物威胁到农作物的生长,农民朋友才会除掉。在农村就有一种非常有用的植物,在农村通常被叫做“皇帝菜”,城里人通常在超市才能吃到,它的药用和食用价值都十分珍贵。

“皇帝菜”多年生草本植物或者亚灌木植物,它的学名叫做“茼蒿菊”。茼蒿菊花开十分漂亮,看起来很像菊花,并且它还十分赏心悦目。但是茼蒿菊本身花开漂亮,所以一些人用它做观赏植物,栽种在家中对美化环境也有一定的作用。

茼蒿菊株高一般在60-100公分,全株则是光滑无毛,分枝则呈现木质化,叶子为单叶互生,花朵为舌状花1-3轮,看起来为白色或者淡黄色,筒状花黄色,盛花期在每年的4-6月,看起来十分不结实。在夏季炎热时,它的叶子就能脱落,耐寒能力也不强,冬季它越冬,需要注意保护,并且要注意提供肥沃土壤并注意良好排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