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人到中年想长寿推荐常吃3种食物

【编者按】人到中年想长寿,推荐常吃3种食物,补血养颜,清理血管垃圾

1.覆盆子又被称为山草莓,它的味道非常甜美,而且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起到保护心脏,补血养颜,清理血管垃圾和毒素的作用。所以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多吃一些。

2.红薯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所以吃红薯叶可以起到补血的目的,如果你患有贫血症状的话,就可以多吃些红薯叶,从而可以改善贫血症状。常吃红薯叶是可以抗癌防癌的,因为红薯叶里含有丰富的多酚,而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而氧化损伤是导致许多慢性病,如心血管病,癌症和衰老的重要原因。因此多酚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对这些慢性病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3.西葫芦又名美洲南瓜、茭瓜,是南瓜的变种。西葫芦以皮薄、肉厚、汁多、可荤可素、可菜可馅而深受人们喜爱。西葫芦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具有减肥功效。西葫芦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纤维素能够促动肠胃蠕动,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对排毒、预防便秘有很好的疗效。西葫芦含有一种抗干扰素的诱生剂,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达到减肥、抗病毒的作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