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爱美的女性多吃3种果蔬

【编者按】爱美的女性多吃3种果蔬,排毒养颜,延缓衰老,还能预防妇科急病

1.八月瓜

在吃八月瓜的时候,还能吸收较多的维生素C、维生素E,提高身体抗氧化作用,预防癌症。与此同时,硒元素能够帮助你达到预防癌变、延缓衰老的作用。

在研究中发现,吃八月瓜还能起到理气散结的作用,对于乳房出现的结节,有较好的疏通作用,通乳散结,缓解炎症,乳腺炎会离你很远。远离乳腺癌,获得健康的乳房。

2.白萝卜

冬吃萝卜夏吃姜的俗语大家都知道,可见萝卜是一种多健康的食物了。其实不止是冬季吃萝卜,其他三季一样可以吃萝卜,对健康也很有益处。白萝卜是萝卜界的翘楚,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纤维素,能有效促进肠道的畅通,并且带走子宫里的垃圾和毒素,减少子宫里面细菌的滋生,保证子宫环境的健康,预防妇科病,还能起到缓解衰老,润肤和减肥的效果。春天正是排毒的好季节,女性朋友不妨多吃点白萝卜。

3.榴莲

榴莲虽然有臭味,味道刺鼻,但是喜欢它的人却数不胜数,只因它的营养价值极高,经常食用可以强身健体,滋脾补气,补肾壮阳,是一种极具有滋补功效的水果。榴莲果中氨基酸的种类齐全,含量丰富,除色氨酸外,还含有7种人体必需氨基酸,排毒养颜、美白护肤,好处多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