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平时多吃这些瓜果

【编者按】女人平时多吃这些瓜果,可清理湿毒、补肾健脾,让你远离子宫癌

1.木瓜榕

木瓜榕具有袪痰,防止子宫癌,增强动脉的流通能力,保护心血管,避免其收缩,有助肠胃的消化,调理肠胃的不适,抗炎消肿等功效。能降压,加快肠道蠕动,止咳祛痰,改善贫血,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清肝利水,防子宫炎症,防妇科病,对肝硬化有辅助治疗效果

2.花生

花生具有补气血的作用,还具有止血的功效,能促进血液中 血小板的生成,具有凝血功能的。当人发生出血,伤口的凝结功能,完全靠血小板。经常早上空腹吃生花生,具有补气血、补肾健脾的作用,空腹吃效果更佳。

能保护血管,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低钠的吸收、清除多余胆固醇,达到保护心血管的作用,还能预防感冒。

3.黄金果

黄金果有效促进肠胃蠕动,促进血液的多余胆固醇的排出,可防治便秘,预防视力衰退,可消除口臭,美容美颜,淡斑,抗衰老,保护视力,抗衰老,淡斑,预防各种眼疾的发生。

能散风清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清热消暑、养血益气、美容美颜、淡斑、减肥、抗衰老、保护卵巢、防乳腺癌、防子宫癌、降低血糖、补肾健脾、滋肝明目的功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